冠敏倉儲企業

冠敏倉儲企業,座落於高雄市小港區臨海工業區.近中山高.88快速道路.距高雄港沿岸碼頭約10分鐘車程.基於客戶的行業別不同.就會有不同的需求.甚至同一行業別也會有不同的需求.冠敏倉儲企業.將依各種不同的客戶需求.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.以滿足客戶所有的要求.並使客戶在倉儲作業上更單純化.秉持安全.準確.迅速.高品質的服務理念.於現場作業能力.提供客製化全方位.倉儲運輸的管理服務!
關於冠敏倉儲1
在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詳盡的冠敏倉儲服務或產品,請點擊下面的連結…

■ 服務訊息

冠敏倉儲裝卸運輸

■ 產品訊息

冠敏倉儲-拆裝貨櫃-貨物運送

https://boxful.tw66.com.tw香港商便利存Boxful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香港商便利存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--您的企業倉儲物流好夥伴!!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冠敏倉儲

聯絡人:陳冠廷

Email:tc*5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3%

免費註冊

冠敏倉儲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冠敏倉儲企業
統一編號
99404399(非營業中)
登記地址
大高雄高雄市小港區高坪七路39~1號
服務時間
每週一~週六上午08:00AM~20:00PM週日公休.夜間以配合客戶需求並請事先告知.即可安排相關作業.以免擔勿客戶之需求
關鍵字:
https://yourstorage.tw66.com.tw台北迷你倉庫|小倉儲出租|推薦倉儲|短租倉庫|迷你倉推薦

正在找倉庫嗎? 易儲居迷你倉庫地點位在市中心,專為個人或商業解決儲藏空間不足問題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冠敏倉儲企業line官方帳號